2007年11月20日

虛假的我

最近心情總是怪怪的,應該說,是從來沒有正常過嗎?

有人說我亦正亦邪,我不會介意
因為我也摸不清楚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!

最近,我無心的一句話,朋友卻在部落寫了出來

“政治人物假,記者更假”

說真的,這句話是脫口而出的,可能也是心底話
可是回想起, 其實這真的是事實,或許工作上的需要吧...

或者可以試想一下,我們每天面對很假的政治人物,我們的確是變得更假

何時真來?何時假?

有時,想過,若不是本身就心存虛假,又怎樣會意識到其他人的假!

虛假,這究竟是人類的劣根性?還是我原來就是這麼假....

2 Comentários:

匿名 提到...

每个人都会有自己虚假的一面,就算他没有背负着任何一种身份。。。。
这个世界上,除了初生之犊,有谁不虚假?

從這裡開始 提到...

真真假假,真是帶假,假中有真,我也不知道原來的我是怎么一個樣子了,很想看看

  ©Template Blogger Elegance by Dicas Blogger.

TOP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