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日

双鱼座的性格

几乎所有的星座都指双鱼是爱幻想的星座,这个我不否认

从不知道几时开始,我就觉得自己是很典型的双鱼座,


尤其是懦弱及优柔寡断,觉得是自己的生活写照。。。还有一点就是爱哭


唯一和自己格格不入的就是双鱼的浪漫性格。


虽然我自认是感性及性感的化身,但是事实告诉我並非是感性的典型例子

為什麼?我也不知道。。。對於太多人而言,很多時候我都相當木納


更多時候,我也不懂得風趣、不懂幽默、不解風情



在很久很久以前就覺得,隨性寫部落、記載每日生活點滴很不錯

可是始終無法辦得到,因為很快的各種政治文章就出寫出來了


昨晚按摩回來,雖然很累,但是又重複看一個會員的部落


結果,有兩項驚喜。

其一,為何她撰寫部落的心情可以如此輕鬆?

其二,她真的有一個軀體,兩顆心,因為寫的東西太有道理及共鳴,和她瘋癲的性格,格格不入



這再次讓我覺得部落隨性的可看性


隨性的部落可以沒有啟發性、可以沒有觀眾、可以不為人知

但是相信,在若干年後,看著自己的心情記錄本


一定是非常的好笑及值得懷念

不會像我的文章,枯燥乏味。

2 Comentários:

Playiиg_PY ♥ 提到...

哈哈哈哈 我一直笑咧
不过 你以后看回你的 blog 也不会觉得枯燥乏味
因为你已经踏出第一步写心情记录本了
加油

*其实我蛮羡慕你会写政治的文章
不是每个人都写得出的

匿名 提到...

你的生活就是围绕着这些转,
一年365天,无论新年倒数,情人节,清明,端午,中秋或圣诞,陪伴你的就是你热爱的工作~
何必去改变原本就已经是事实的事呢?

  ©Template Blogger Elegance by Dicas Blogger.

TOP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