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25日

我不是黑帮老大!!!冤枉!




还记得 小时候 我长得还挺善良的 (我本善良)
但是却不知道 越大却越长得奇奇怪怪 总之就像坏人!

前天,有幸和著名的部落7人帮的4名部落客,出来喝茶
其中一个自称,单纯的石破天的说话(说我是坏人)让我想起
我长得很像黑帮老大!

可是,这真的没有办法,本人尊容要长到如此,也是相当无奈

在中学时,可能自己真的很坏下,所以就给人感到不善良,这属于正常!
在新纪元,还记得刚开始时,真的没有多少人敢主动和我说话
和李政贤第一次的巴士站讲话时,还被他误以为收保护费。。。

相信在报界,本人的尊容也会让人觉得是“收数佬”多过是记者
曾经有一位政客,也说我很想来谈判这样(我总喜欢不扣完所有的衣钮)

所以,单纯的石哥哥,说我像坏人,这一点也不出奇!
连小芳姐姐也在部落用“真的很像黑帮老大”来形容我!

不过,认识我久的朋友都知道,
原来。。。我一点都不像黑社会(应该没有人会认同吧)
而是那么可爱的胡海亮。。。

10 Comentários:

周小芳 提到...

你不会真的生气我这样叫你吧,如果是,那真的很抱歉.

"和李政贤第一次的巴士站讲话时,还被他误以为收保护费"这个情景一定很好笑,不过我还觉得那天石弟弟弹开的样子很好笑,哈哈..

從這裡開始 提到...

生氣?你不要傻啦...哈哈哈!

健偉 提到...

不要臉!~~

匿名 提到...

哇!收數的~媽的,快點散遠一點。。。

匿名 提到...

嘿嘿……抱歉这样称呼你!不过请容许我再叫你一声——“老大!”哇哈哈!

匿名 提到...

你的样子,真的长得那么......??

從這裡開始 提到...

就是真的啦,我的尊容就是個壞男生。。。
最近買了一個包包裝東西,他們說更像收數佬。。。。

真的沒有辦法。。。不過我知道他們,知道我是心地善良的。。。

匿名 提到...

胡海亮雖然外表像收數佬,但是寫得一手好文章!

奇怪?看這裡:
http://staryouth7.blogspot.com/2008/04/blog-post_18.html

從這裡開始 提到...

林芮光,不要亂!

匿名 提到...

那我平常叫你大哥准没错了··哈哈··

  ©Template Blogger Elegance by Dicas Blogger.

TOP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