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9日

請不要誤人子弟

從小到大 我都對香蕉人有一定程度的偏見
除了我本身不太會英文之外 也討厭華人不說中文

在中五那年我認識到一個很想學習中文的香蕉人
那時候開始 我對香蕉人的偏見開始改觀 並只討厭看不起中文的華人
尤其是哪些明明會講中文 但是還要故意講英文扮高級的人

日前, 和往常一樣 我從士毛月開車到芙蓉工作
聽著林德榮及顏美欣這兩個廢才打電話給某校的校長投訴

該校副校長在接聽電話,竟然說不會中文....

華小副校長竟然不會中文!!!他媽的!!!這種事情竟然發生了!
我還以為安華當年派遣馬來老師擔任華小高職的政策已經再度發生!!!

校長....請你不要誤人子弟....我真的很想走前去打搞妳! 妳沒有羞恥之心?

4 Comentários:

不吸血的蚊子 提到...

嗯,冷靜冷靜…其實,你應該是誤會了人家啦...被投訴的是一間國中,不是華小,我在新聞是這樣寫的,你確定那兩個廢材是講華小嗎?是的話,我也要投訴他們啦,每次都是樣樣錯誤傳達的。而且,我並沒有邀請有關副校長on air,因為公務員身份敏感嘛,不會公開發言啦,這兩條粉腸很喜歡擅自call人on air的,然後被鳥的就是我們這些無辜者...
而且,華小校長不會華文,理應上是不可能發生的事吧?

sushyan 提到...

Next time don listen to MY FM lah!
I always listen to 988 only

健偉 提到...

華小校長不會華文=誤人子弟???

從這裡開始 提到...

不吸血的蚊子: 可能是我听错了咯。。。paiseh paiseh

  ©Template Blogger Elegance by Dicas Blogger.

TOP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