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3日

K後遭騎劫


我不應該給賄賂 可是我仍給了

對不起 但是 相信收賄者 收了我的錢並不安樂 就讓他擔心吧

昨晚同事們又聚在一塊唱歌作樂我當然也有在場,

在唱完周傑倫的「安靜」後,就趕著回家

路上,電話響了,我也接聽

豈知,躲在一旁,熄了燈的警車早已設下陷阱,截停了我


聽建偉說,如果被警察截停,只要我們拿出記者證這個免死金牌,就會被原諒

可惜,當時我沒有帶記者證出來,而對方也沒有問我從事甚麼行業。


以下是我被騎劫的對話錄(芙蓉班達東甲路,10月2日晚上11時30分)


警察:lu nak pergi mana ,apasal tak mau guna handfree?

我本善良:sorry tuan. saya kerja masa,ada case berlaku。

警察:saya tak tau apa yang berlaku, lesen dengan IC mari...

我本善良:tuan,bagi satu peluang la (我把證件交給了他)


警察:lu tinggal mana?taukah bahaya .......


(該兩名警察不斷的在做猴子戲,5分鍾過去,始終沒有開罰單)


我本善良:tuan, saya mau pergi kerja la,boleh tolong?


警察:mau tolong boleh, saya juga mau tolong ,lu kereta pandu depan sikit

(結果警察先生帶我到芙蓉公市附近)


警察:lu mau macam mana tolong ?berapa boleh bagi?


我本善良:tuan,betul mau rasuah ?(我拿出電話不停在按)


警察:ini hanya cara tolong la,kalau tak macam mana tolong?


我本善良:berapa tuan mau?i dengar cakap saman 70riggit boleh bayar


警察:u suka ,tetapi tak mau bagi sampai kosong la


我本善良:saya paling kecil 50riggit ,boleh tukar ?


警察:angkat mari!


(警察拿了我的錢後立刻就要離開,對於我說要換錢假裝聽不到,我截停了他)


我本善良:tuan,macam ini la kami jadi kawan boleh?


警察:boleh , u apanama?tapi jadi kawan untuk apa?


我本善良:tuan, saya foo, saya selalu pergi balai,juga selalu cari ketua polis ns


警察:(很遲疑的望著我)u kenal ketua polis?u kerja apa?


我本善良:tuan,saya kenal banyak , ketua polis、occi、ocpd,juga pegarah anti rasuah
(說著,我就拿紙筆抄寫東西,不斷的看著警察的編號)


警察:(仍然很遲疑的望著我)....


我本善良:tuan,ini saya punya name card, saya wartawan sinchew jit poh!lain kali ada apa case ,mesti mau beritau saya ya....


(說完我就離開,希望這樣能夠嚇到他,不然50令吉真的白白給,可能他會因為收了記者的金錢而不好意思,因為一般上,他們都會放過記者,也有可能是害怕我去告訴反貪污局等等吧!如果真的要50令吉物超所值,希望他們真的有甚麼案件都通知我!

6 Comentários:

提到...

嘿,开X节快到了,不找些外快,那对得起自己。

從這裡開始 提到...

也怪自己咯。。。

周小芳 提到...

我的摩多车牌以前是给钱考的,但如果现在我要考汽车驾照,作为一名基督徒,我不会再给钱。这一次,我真的不想用那两个字回你,但是真的很不认同咯。

我的同事有一天也是差点中抄牌,拿出记者证就没事了,果然是免死金牌。

提到...

改天我也要學你這一招,哈哈!

還有,我還是喜歡以前的畫面

Unknown 提到...

haha,真的有夠搞笑!
還有啦,是kejar masa.

匿名 提到...

这招很掂···哈哈···

  ©Template Blogger Elegance by Dicas Blogger.

TOP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