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6日

世界(The World)

前天,和几位朋友去唱K,那一间K场,是我第一次去
意外的,在K房门口看到似曾相识的一张图画!

世界(The World)



在不久之前,有位前辈引领我抽到了这一张塔罗牌!
起先,我不知道,应该相信塔罗牌的真实效应!
过后我却发觉,塔罗牌只是引导自己寻找内心的方法!

人,很多时候都拥有很多角色,有时候的确需要一些复原的管道!
可能在我们在进行一些议程时,会把自己的真实隐瞒!
在这个时候,是否有朋友可以担任塔罗牌围绕你身边?

我反复的想。。。原来我真的以退为进。。。对不起!

Seja o primeiro a comentar

  ©Template Blogger Elegance by Dicas Blogger.

TOPO